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shakespeare教我的事:)♥


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回憶,都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絕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剛剛在fb看到の、有意思:)

曾經美好的回憶、雖然還記得起、不過只是片段

曾經開心的事、雖然不曾忘記、但不再想起了♥


原本以为…可以变得无所谓…
当努力成了白费…当付出成了流水…
不哭…逃离到角落…放肆地大哭…在人群中挤出笑容…
要说一句:我没事…需要多大的勇气:(♥ 


3月14日的狀態...

♥假期那段時間、真的覺得好難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麽

想自殘、想轉校、想出國、想......有的沒的

從昨天回學校后的情況看來...我的癒合能力似乎很好♥

沒有想太多、還可以面對面的說話、玩笑、打鬧

還可以和她大談感情事...:)♥

我在演戲???

不太像是、也不能說不是

我只是再用另類的方式保護自己

真的是瞬間、看開了...

今天是這麼對青蛙說的...

她也沒有想到我可以好得那麼快...

沒辦法 ╮(╯▽╰)╭祭司是我的老本行XD♥

坦白過后、就什麽也沒了啦

今天聽回"癡心絕對"、"我愛的人"之類的歌~~

覺得意境是相似的、只是真的少了、那份難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寫給青蛙の:

今天我說的東西啊、都是我這整個星期假期發生的事情
也是覺得自己抓不到氧氣呼吸不了、每天都會大大地吸一口氣:(
你想過の、我全都想了...
可能經歷過的事情不同、星座的不同
我們都有不一樣的看法和做法
我選擇了毫無保留地、將所有秘密告訴了一個人
她願意傾聽、願意給我很多意見:)
要你看自己、願不願意、讓自己放下
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只有不放下任何東西的人
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
 這句話就是給你看的...
每天在你的墻發了一堆圖
看了之後、有懂嗎?
眼淚流幹了以後
請問你的堅強還在嗎?
沒有人能夠幫助你脫離の
你在萬丈深淵里
我們、只是能在上面為你伸手
要不要爬上來讓我們扶起你、是你自己決定的...
說放就放很難
所以請你記住
訴苦可以、但自己心底的束縛
是要靠你自己去解開の
明白嗎?:')♥

每天對著部落格發呆

記下自己一天一天的心路歷程

搞不好以後看了

還會笑自己當年の天真:)

今天物理老師說的:

不要局限於現在的環境

以後你要到的地方大得多~~~

到時候或許會理智了囖~~~XD

多得兩位八婆仔、逼我把所有東西說出來

現在...沒壓力啦~\(≧▽≦)/~啦啦啦

對著班上大家的態度就是...

歡迎詢問、能夠回答的都會答♥

反正又沒什麼了、不介意:')

因為從那天、寫下的那字條給了她以後

自從那天、把項鏈也一併給了她以後

就開始...

演我的戲、配合群眾

沒關係啦

都無所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