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會有那麼一の一天♥

♥今天沒哭了:)哭不出來?或許吧...甚至是...無淚了

今天回學校去了、童軍活動...

還好他不在吖:)thx god♥

今天活動很好玩...結束后去去看電影?!

只是幫人家做論文報告調查啦、看了一場辣死你媽><雖然是很久以前了啦:)

結束、吃冰、回家

和暁欣sms、她吖~總是那樣...偶爾潑潑我冷水♥

不過這就是她吖:)傻婆♥

on call 36小時看完了、結局草率了一些

不過還是覺得很贊:)喜歡它的劇情吶...
♥連續劇:)很好聽...尤其是鋼琴版&純音樂版

很舒服...很喜歡♥

上網、看星座...看分享
射手愛上人的八個預兆

1.當你忙的時候 卻把手機開著 等著Ta的短信
2.如果你喜歡和Ta倆個人單獨
3.當你和Ta在一起時 你會假裝不注意Ta 但Ta離開你的視線時 你會急著尋找Ta
4.當你看Ta那甜美的微笑時 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地笑
5.當Ta和別人要好的時候 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6.當Ta受傷或生病時 你會很關心Ta 替Ta著急
7.當你看了這篇文章時 你心裡想到了某人
8.當你看完這篇文章後 share 將一輩子有人愛情有人疼 有人陪 有人關心 有人照顧 

♥ 準準準吖♥

看戲的時候、一直和某人inbox

謝謝你の開導:)

就像幾天前、和sir phang聊了4小時多的電話

聊到半夜了...

這幾天加起來、有沒有超過10小時啊??

連續幾晚都在聊天、話題一樣...只是內容當然會不一樣

選擇了、把最深處的秘密告訴你

謝謝你願意幫我保密:)

努力了那麼久都沒結果就應該放棄了吧:')

你的21天療程、我相信、會有用的:)

你們都這麼說的、把這份心意用在學業上吧:)♥

不想、就應該沒什麼啦...

♥我沒有selina那樣地痛

可是、這首歌代表了我對大家的謝意..

大家:)♥
射手座獨立,也堅強;
他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跟任何人提起;
但其實骨子裡,渴望有一個避風港灣,讓他去依靠,但是他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的,
承受他的撒嬌,他的無理取鬧的缺乏安全感,
他的倔強,他的悲觀,
他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遠不離不棄,
只有這樣,他才放心。 

♥我的避風港、很大很大

大家都一起在守護著我

一句謝謝、真的不足夠說明些什麽

我真的明白、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你可以减肥、化妆、买漂亮衣服 ♥

但不要因为男人而做这些。

就算全世界都喜欢你的美貌,

你也要相信,总有一个人,

会因为你的内心而爱上你。

哪怕你是人群中微不足道的一位,

他也会看见你,喜欢你,取悦你。

好男人,就不许女人改变自己。

他会用爱,让你骄傲起来。

♥有意思......

至少除了念書以外

我還可以讓自己的心思花在內涵、打扮上

打扮、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

不是hiao、是禮貌♥

會有那麼的一天

我可以說...

[i m f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