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微笑···演戲♥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晴☼

今天成功了:)

位子有所調整

昨晚和阿堯說過、還好他也明白:)

至少、能避開一些火辣辣的眼神><'''

不太喜歡被人盯著看...

覺得很沒有隱私、不尊重:(

上課、和暁欣他們聊著服務團的東西

一個字說完、亂><

看到那些黑人憎的人就討厭...死魚眼!!!

不要以為暁欣很好欺負~~~過分><'''

♥ ♥♥♥♥♥♥♥♥♥♥♥♥♥♥♥請叫我分割線♥♥♥♥♥♥♥♥♥♥♥♥♥♥♥♥♥♥♥

回到家、看戲~~~下雨、停電><

太過分了啦、爽爽就停一下電、真的想打去15454馬到你們死死來!!!

沒事做、電話也沒信號、所以跑去睡覺了~~

剛才才有回電罷了= =thanks god♥

電話還是沒信號o(╯□╰)o收到發不到(╯▽╰)

各位、不好意思吖><'''

明天是李嘉俊的生日的說~~~~

雖然上個月是答應了他、要弄巧克力脆餅給他吃啦

不過沒買到材料的說~~~下次吧~~~呵呵呵呵╮(╯▽╰)╭

還有後天生日的sir phang

兩位大人、生日快樂:)♥

♥ ♥♥♥♥♥♥♥♥♥♥♥♥♥♥♥♥♥還是我分割線♥♥♥♥♥♥♥♥♥♥♥♥♥♥♥♥♥♥

答應自己不哭就是不哭

管的你怎樣對我、凡事、忍耐:)♥

暁欣說的:認真,你就輸了♥

輸了一次、不允許自己再輸第二次、丟臉丟到大西洋了= =

有碼頭、未必要park的;在身邊、不是必然的

現在、我不想看見火辣辣的眼神、某姐妹也說、你老是盯著我~~~

我很想問你、盯個P吖??

你也知道你給我很大壓力嗎?你也明白你做的事情、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嗎?

瞎說!!!!你懂了、還是照做罷了~~請問你有尊重過我嗎?

respect!!!!你沒有辦到咯~

果然.......你是一個......很可怕的人:(

超級黑眼圈><'''

最近也是很夜睡...想著要怎樣做

算了啦~~今天都被大家虧了啦

做什麽有修養的女生啦

做不到的啦XD♥

性格大喇喇の、要做到啊?很難咯= =

做回自己比較好

再+上適度的??=完美XDXD

不知道自己怎麼看待

或許是因為有些不在、所以比較輕鬆吧

只是在了以後呢?

不懂自己是不是可以

那麼寬宏?那麼大量?

鴕鳥心態還可以用多久?

♥只是怕、自己看了又難過而已

沒什麼の~~應該吧

沒什麼の:( 



3 条评论:

  1. ==
    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回复删除
  2. 讓它過去吧~~~我怕我還是介意罷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记住,面对就是了,不可以逃避。
    我相信没有事情能难得倒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