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雜感II♥

♥倒數考試兩天、是時候念書了:(

前天、在班上和某兩栖動物聊心事

她、難過:(我卻幫不了他什麽

她、無助...我只能在旁邊陪著她:(

我們之間、有極相似的處境

她和我一樣、笨笨滴喜歡一個人

到最後、痛的只有自己♥:(

想說、找個人、來遺忘掉那份痛

結果、還是辦不到:(

她比較傷......

四年多了、一份感情擺在心上4年多了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一樣

對一個不可能喜歡自己的人

用四年的時間去做無止境的等待

或許說白了

可以減少不必要的事情

但是原來懂了以後

才發現......少了那份依賴/精神寄託后

就沒了很多東西=(

我們都一樣那麼地傻

那麼地相信稍微努力一些就有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們都錯了

原來、這真的不可能發生的:(

我們再怎麼努力、你們身邊都還是會有那個女生

那個我永遠無法取代的地位

夜深了

卻還在對著電腦打博文:(

那天在fb專業看到一個星座的文章

頓時、眼淚湧流♥=(

天蠍座
在暗戀的人面前→假大方
天蠍男自尊心很强,總想表現得大方獨立和無所謂,所以“動心”是通常會不動聲色(不過偽裝的技巧蠻差的,因為當他喜歡上你,就會忍不住想粘在你身邊哩),只要仔細觀察,就很容易察覺出蛛絲馬跡喔!
當你發現他常故作“若無其事狀”默默坐在你身邊、在團体中總是悄悄尾隨你身后、常常“很巧地”跟你“順路”或“偶遇”、動不動約你“談公事”……別懷疑,以上這些征兆都代表他早已愛你在心口難開啦!

♥就是這段:(

以上說的、你對我一個行為也沒有做過

而你、卻和另外一個女孩做完幾乎所有的東西

我呢?只有你在需要我做些瑣碎的事時、你才會想起我:'(

你不斷叫著他的名字

叫一次、❤痛一次:(

我覺得、大概是事實吧

你對他、絕對不只是單純的友誼:(

反正你也不會看、我寫什麽也無所謂了:(

和蛙蛙約好了、找一天去海邊

一起把心裡的話全部喊出來

然後大哭一場:(

好想哭的夜晚:'(

這麼久以來、你到底在想什麽?

我只是一個小妹而已、對嗎?

從來你叫我做的東西、我不敢拒絕

表面上說:你是我的boss

事實上、害怕因為自己做錯事而鬧到不愉快:(

我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爲什麽你對別人就是不一樣的好?

我呢?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麽

笨蛋、是不是要在我歇斯底裡喊出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才會說明你不喜歡我?:(

你聽到嗎?!

我喜歡你♥:(


還有我恨死你、htps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