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i still believe:)♥

♥我们不到10天、结束了:'(

是我提出的、对不起、让你开心的日子太短

到现在让你留下痛心的回忆:(

戒指、你还戴着、你说、至少让你可以回忆一下、曾经的快乐

情人节那天、你送我的戒指、到现在还保留着、偶尔看见

也会想起那曾有过的美丽回忆:)

我答应你

如果三个月后、你还是♥我の话

我们就在一起吧:)
♥看到手上的戒指吗?

情人节那天拍的

我以为我们能够撑过100天、甚至更多...

我错了、是我毁了这段感情

是我、还放不下那个心里的人

嗯、是我的错:(

所以如果还有下一次

绝对不会放手的

好吗?:(


♥讨厌自己><


总是放不开


星期四那天泪崩

暁欣也设法安慰我、劝我看开点

如果这么容易就看开、这么容易就可以不在乎

就不会那么多人去自杀了:(

教我忽然放下、真的很难办到

毕竟感情久了

想放手也要一段时间

被人誤解的時候微微一笑,是一種素養;
受到委屈的時候坦然一笑,是一種大度;
吃虧上當的時候開心一笑,是一種豁達;
身處窘境時候自嘲的一笑,是一種智慧;
百般無奈時候達觀的一笑,是一種境界;
發生危難的時候泰然一笑,是一種大氣;
被人輕蔑的時候平靜一笑,是一種自信。

就是这样、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