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累了:')♥

♥6/3/12考試の第一天:)

有一些不會做:(每天像很多東西

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枕頭濕了又干、干了又濕♥

忘記了多久以前、好像也是那樣の

寫給看著這篇文的小李~~~

你知道了就好、不要說給別人知道、也不要有意無意地

在我面前說起他來♥就說了、我不夠你搶的嘛...:D

我在努力學習著...避開他不想他不要看他...

可能多一些時間下來、就想開了吧:)

我不想過著這樣的生活

他不是太陽、我不是地球



我の世界不想只是圍繞著他轉

就這樣...:)♥

♥下雨...

想出去好好地淋一場大雨

只是...怕中雷劈:(

昨天看到個很有意思的話:
[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
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傷的痛,傷口總會痊愈
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沒有過不去的坑,只有過不去的人
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好像說的蠻對的...至少...說中了某些心聲♥

還有:
[原來現實生活里朋友沒幾個,或者一個也沒有
自己學會愛自己多點,不要犯賤的時時為他人著想
最後會想起你存在的人,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罷了:')
自己只能默默在往心裡哭]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愛讓每個人心碎]:'(

♥聽了好多不同版本的唱法

一次比一次心碎:')

好累、書念不進去

找暁欣聊了一下...算了~是我執著吧

看來明天的考試等著fail的啦...

不想讀書...什麽都不想

♥詞窮、算了吧:(
我以为恶梦 不会一直缠着我 我以为头痛 闭上眼就痊愈了
 我只听 你爱听的歌 我只做 你的朋友 
我变得沉默 伤心也不愿开口 我变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个 固执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为什么就够了 
你别担心 我 不怕一个人站在雨里 除了你 我找不到能快乐的意义
 眼泪 带给你的压力太清晰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为了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 
你却 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 直到我失去你 
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
不是故意想你、不是故意煩你
也不是故意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後頭
對不起
我懂了
我會...
辦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