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心路历程~part I


如果你喜欢的人 有男友 / 女友


你会 争取 还是 放弃 ?

你会怎样做呢 ?

♥有些东西、就是那么的应景:')

有些时候、明明什么也没想

但因为一句话、一张图、一段戏...

搞得自己的情绪掉到谷底:(

复杂啊><'''在干什么吖= =

发呆、发呆、还是发呆...

不是说好了吗?

要把心思、专注在学业上的?

今天的成绩

第十...

坦白说、不满意:(

小学~第一第二

初中~第八、第九

高中~10多:(

烂!!!

在想什么吖:(

努力一点是会怎样??

心不定、事不成

这道理我懂:)

给ring jiat~

那天和你传纸条写的东西

保密哦:)

毕竟已经过去了

不想再提了

那时候の难过

但愿时间真的可以带走

你说、相信主

祂、是可以帮到我的...我相信...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呢~:D

还在介意吗?

我也不懂...

表面上来说、似乎是没什么的...

心里有没有刺、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我心里的伤口开始结疤...

偶尔手痒、会把疤刮走...

就流血咯:')然后又胡思乱想咯~

所以有时候真的觉得、上学那段日子真难熬~

要假装、很难办得到...

有时候会忽然emo症发作、忽然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想、但不流一滴泪

偶尔吧~真的只是偶尔~

那女人天生的恶毒心肠又会冒出来

连自己也吓到、自己竟然变得那么地

恐怖:(

因为不想再有那种抓不住氧气的感觉

因为不想有那种被背叛的感觉

因为不想有那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因为不想有那种...

心痛的感觉:(

曾经想过~把心一狠...

就做个邪恶的女生吧~管得他的...

办不到啊~别问我有没有事

说没有肯定是骗人的:)





还可以哼起、那首歌:)

大概只有我还记得吧...

嗯:)

不想说了、

心路历程...PART ??

暂时结束

下篇




待续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也許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