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part II♥

♥还是我、还是想说说、自己的心情:)

不在乎有没有人看......

我只是知道、写部落格、是我唯一不会隐瞒任何事情的地方

也不会、有任何の、难过:')

距离上一篇、是两天前...那天的心情...很复杂

今天还是一样、复杂=')

有些事情看在眼里、也要当做看不见

有些事情听在耳里、也要当做听不见

如 果 我 想 你 了 

我 会 哭 

不 会 像 以 前 那 样 给 你 电 话 给 你 短 信 

只 会 一 个 人 躲 起 来 偷 着 哭 

然 后 

在 你 来 电 话 的时 候 

假 装 放 了 静 音 不 接 

之 后 平 淡 的 发 个 短 信 回 去 

问 你 有 事 么

♥後半段、通常都沒什麼機會發生的

以往的確會那麼做...難過了、就想找人說

現在??或許不用、發發牢騷、剩下の、自己扛起來:(

累了嗎?暫時放下來、讓自己透透氣、抒發一下

然後拿起來、繼續走

很久沒有哭的感覺了、是好事??

今天嘛...沒什麼的

只是習慣聽著別人之間的甜言、和蜜語♥

厚著臉皮去聽別人你儂、我儂的情懷♥

還好有你們、姐妹=)

還好一直有你們在、一直都在♥

前天曉欣沒來上課、悶了一天

習慣了、把難過告訴她

習慣了、和她聊天之後、會出現的、正能量♥

聽歌、想、寫了又刪、删了又寫的文

看來、我似乎還不能夠、完完全全地方下嘛:)

畢竟有些東西變成了習慣以後

要改掉就需要花那麼些許的時間♥

這門功夫、真是TMD難:(

一年的努力、就花2年來忘記吧

2年...會變到怎樣的局面??

那時有人說

我是催化劑、促進了2個反應物、然後變成生成物

A+B→AB

箭頭上面、應該加“催化劑”三個字:)

沒有催化劑、A和B或許沒那麼快變成AB...

所以說、AB是不是需要來向我這個催化劑說聲thank you呢?=')
------------------------------------------------------------------------

♥今天、3月30日、晴☼

舞蹈比赛的初赛、因为多队伍、所以明天才轮到我们

加油:)希望能进决赛吖♥

今天还好、没什么特别难过的时候...

小本也给某仁看了~她问我是不是已经懂很久了

看来她不是很get到我写些什么:(

没关系啦:)就那样好了♥

大致上、还行~在习惯着、怎么做、怎么演、才是最完美の:)

如果说可以不演就好了:(只是、既然演了、就继续演吧~

反正有没有在演只有自己知道、没差=)

明天、放学后去哪里好??

不想回家、想找个姐妹、坐在cafe

诉诉心事、聊聊八卦、听听音乐、流流眼泪:)♥

不知道、找谁好、也不知道、谁有空♥

存钱、买costume:)

先买红玛利亚好、还是赤泽泉美好??

两个都喜欢、都想要><

两个加起来至少也要400吧~~~

存钱存钱存钱~~~

加油吧:)
赤泽泉美的校服:)

红玛利亚:)

等着吧~迟早把你们带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