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大方??♥

♥美丽の星期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就是好:)♥

去补习、今天上的东西还行

补习完、本来是说去麦当劳办点事

电话没响、和宁去ori spice午餐~~~

下单后电话才响、没办法...讲说3点才在each a cup= =

不能了~~所以拒绝了、改期吧:)

两个人、面对面、share一份甜品、一份小吃

可以很直接地和她、聊起他们~

我很大方吗?!不觉得:')

她说の、我大部分都选择装傻

她说の、只会让我觉得羡慕

虽然很努力地说服自己...

她说の、是幸福的事情

姐妹的幸福、难道不值得为她祝福吗??♥

现在、我只是知道

我们都已经变了♥

曾经我们坐在一起、不会冷场、不会无话可说、不会又太长的时候停顿

现在、停止一个话题以后、接不下话题以后~

我能做的、是望向别处

没有眼神上的交流、没有以往搭肩膀、搂在一起の情景

因为我明白什么叫距离、什么叫做“朋友”:)

连看漫画~也可以联想到远远去~

想下想下、泪水也被地心引力拉下来了:'(

连可以疗伤の东西、也容不下我这个怨妇去看:(


女人,只当千金,别做丫头!


♥那时和sir phang聊电话、说了很多很多很多の事情

丫头≈小妹...对吗??

曾经、就是那样、好像一个小妹一样、跟班一样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好像和memo pad差不多,吼??

没那么笨了~

那天...

某欣说:诶~~~我失恋了♥

我回答他:我嘛也是~~~


其实、我有吗?

没恋过、何来の失去??

不想恋爱、不想...什么也不想:(

只想、像以前那样、疯疯癫癫的、白白痴痴の

不可能啦~

那天不知谁和我说、一班里头~

有恋爱中の、都会有自己的小世界

我们呢?在外面组成一堆~♥

疯我们的、甜蜜你们的:)

真的觉得自己越看越像怨妇

奇奇怪怪的思想、死鱼脸の模样~

什么怨妇、也是一个卖剩下的甘蔗、萝底的橙、填灶底的缝隙♥

连自己、该站在什么立场也不懂

连自己、可以做些什么、也不懂=(

我怎么了?

要不要去看个医生?

我需要、孟婆汤,忘情水,失忆药...♥

我不要、记忆面包,时光机,记忆胶囊...♥

想给医生开开脑、把回忆都delete掉

如果头脑可以像电脑那样

按个format键就全部洗掉

就好了:')♥

这个folder...怎么洗也洗不干净

除非把整个脑扔了咯~

开什么玩笑?!所以我到底...能够怎么做?!

脑子一直悬着一句话~我果然没有想象中的大方♥

我果然没有...想象中的洒脱

有些事情、你可以安慰别人

但发生在自己身上......

也怎么都说服不了自己♥:'(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