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

♥沒什麼...今天去了一趟金寶

原本打算的唱k、砸了:')

去了壽司王吃東西...

或許有不太熟悉的人在吧、心裡想說的、想做的、都沒能做出來...說出來

一直就什麽也沒說、進去market、走走看看...

自己走自己買、自己回自己想...

原來偶爾也需要這樣的空間...雖然很容易一個人瞎想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今天、沒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就去接受事實

心臟差一些、就停止了♥

沒誇張、因為還沒接受到某些剛知道的事情、導致自己真的...有想去跳樓的衝動...

現在一直在聽歌、好像好了一些、但就是欠缺些什麽:(

已經知道了...覺得你們、沒必要再討論關於我了

我沒事...真的、只需要些時間、來適應...罷了...

就是那麼簡單♥

謝謝sir phang、晚上和我聊了接近一個小時的電話

謝謝你...教會我、要以怎樣的態度出發♥

或許還不夠豁達、還不夠...絕情♥

不過就是那樣嘛...人是會進步的:)

累了就放開了、無關痛癢了:')

要學會做一個、有修養的女生:)

還有、謝謝仁潔

那晚你的那通電話來得正合時

你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一點、要學會禱告:)

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已經被我媽搶走了、他是你爹><

嗯...

對啊~愛人?什麽玩笑><


還有青蛙、暁欣、還有......

真的、我沒事♥

開學的時候




我保證、讓你們看見...

我傻笑的模樣:D ♥
♥好啦~以後就算要哭

也一個人往死裡哭

不會在你們面前

丟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