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怨婦部落格♥:')

♥對啊...我是怨婦:)沒人要的怨婦...

沒再說明誰、請不要對號入座...

想好多...卻還是沒有結果

謝謝yiwen、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會有她的電話call來

然後陪我、安慰我、怕我做傻事

謝謝你:)

還有暁欣、陪我sms、安慰我、叫我看開一些

我也以為自己熬不過去、想轉校、想離開、甚至自殺><

現在、好了那麼一些些

只是、想到了之後、心裡那條刺又在作怪了

隱隱作痛:(

昨天鼓起勇氣、把自己寫好的字條給了她...

不知道她看了嗎?

愛沒有對錯、也沒有所謂的禮讓...

所以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麽:)

只是真的、我需要時間、平復回那種心情

給些許時間我習慣、最好的姐妹即將升級、成為我的團長夫人

很戲劇嗎?

的確......

現在真真實實地發生在我身上了

多麼搞笑啊:)對不對?

偶爾覺得自己的心腸好惡毒...

竟然聽這麼一首歌、歌名就不說了、太惡毒了

還有很多歌...阿妹的、弦子的

大家都教我堅強一些...我也想...

мs.αngel Līєw請你醒醒...

你現在...已經不是誰了...請你記住

他已經有別人了

很難接受也要學會接受、很難熬也要熬...

因為是事實、你改變不了什麽の

因為痛過、所以懂得放手

終於有了充分的理由去放手啦:)

不會再、死纏爛打了

真的...

昨天、看回以前寫的本子

傻啊...曾經の自己、太軟弱了

其實我應該早點發現的、是自己選擇像鴕鳥一樣躲起來

假裝、什麽都不知道

這次、真的痛了、真的...

徹底醒了

收起來、我16歲-17歲最♥那個人的所有回憶...

把它埋在、心中保險箱的最底處

大概也不會再去碰觸了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