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不用说对不起``你没有错♥

♥昨晚...和sir phang聊了大半个小时

知道一些东西

只是...下一通的通话中...我知道了我想要的答案

这一年下来的情绪...今天终于因为那句话...

变得没有了任何意义

不用说对不起,不是你的错

在爱里面...没有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一个是姐妹,一个是兄弟

瞬间让自己心碎...

哭了一个晚上,够了...望着天花板一个晚上,也痛够了

写了一封信,给我最亲密的姐妹

不过以后,或许我们真的不能够,再变得像以前一样,那么地好

没有办法不去想起...你们在一起的事实

果然阿...努力了那么久还是不行呢:')

我已经说过...我不是宽宏大量的人...说我不介意不在乎

骗人的...:'(

谁可以接受...自己最亲密的姐妹...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在一起

以后...他就属于她...我只是一个没有什么关系的外人

什么也没有的局外人

问过人...现在反正已经没有了任何人生的目标

不如...就变回去以前那样吧...

找到一个爱你...比你爱他更多的人...是一种幸福♥

你自己在辛苦...别人不会看见的

看到的...只是你努力后的结果...

所以...要成功...就要学会蜕变...

有人说...这件事太扯了吧...就好像戏剧的剧情一样...

谁会想到...剧情是会发生在现实世界的...

一对怨妇坐在一起...也只能向这些吧

忽然间...好像开始明白当时晓欣的心情

只是...这次换作在我身上...罢了

感谢...明天不会有多少的机会碰面:)

只是开学后呢?学青蛙那样?不望过去左边?

免得看见你们卿卿我我的场面...

到时候..只有自己在难过...空`悲`切

也许以后...就可以变得更加坚强...勇敢

学会伪装...对任何事情都保持一段距离

不闻...不问

不再...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