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我聽到了``心碎の聲音♥

♥我已經懂了、如果做到那麼出面


我還要好像鴕鳥那樣、躲著什麽都假裝看不到


那不是對不起你精心安排の場合嗎?


♥我在偽裝、偽裝成我什麽也不知道


含淚打這篇文、因為心真的好痛好痛


♥明明才說好了、不會再放進任何的心思、心意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你們的舉動、你們的話語、你們的對白


否認、不代表沒有


難怪自己發現、似乎有什麽不一樣了


原來、女人的直覺是可信的...


我不知道什麽叫談戀愛、我只知道什麽叫做“曖昧”:'(


眼睛很痛、眼淚終於一顆一顆涌下來...


一直不敢望過去、我害怕看見我不想看見的場面


我只是陪襯、只是在旁邊、工作是看


曲終人散、只有我、還活在過去的世界


你們本來就很不錯啊...所以是對的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聽著這首歌、聽著一堆阿妹的經典


答應過自己、不會再為任何人哭、對不起、辦不到


鍵盤都濕了、淚痕早就不知被多少滴淚水遮了一遍又一遍


[真的不是故意讓自己心動、結果心痛的只有自己]


我不是介意


只是在意、爲什麽我可以什麽都不知道


爲什麽、我就是辦不到:(


我可以貪心那麼一次嗎?


可以懂、你在想些什麽


♥不便打擾了


那些曾經做過的美夢、醒了


那些曾經想過的小事、算了


沒什麼好在乎/不在乎的


寫完了、哭够了、發洩了


不死心、聽一遍又一遍的歌


喜歡那旋律、那直接刺進心的痛的感覺


歇斯底裡の痛、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好吧...那就...結束吧



祝你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