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情人节可以不要来吗:(

♥今天没去上学

去JPN弄新的ic、买制服、买蛋糕

回到来才去吃早餐......

昨天上学、没有尴尬、也没有特别的起伏不定

只是说、原来我不喜欢听甜言蜜语:(

我害怕伤到他、问他:“如果有一天、我不要你了、你怎样?"

“你不要我、我还是要你......”





♥对不起、我知道你对我好

在别人面前、我努力和你好、努力别开对着另外一个人的视线...

团体活动时、你故意站在我的旁边、牵着我...

大家都说我们很甜蜜蜜、可是是这样吗?

我很怕维持不到这段感情、连100天都到不了:(

因为我自私、我不想告诉他我心里的想法

我害怕、他胡思乱想、也害怕、他会难过:'(

问过阿一、阿一问我是不是把他当成救生圈?

愣了、是这样的吗?

原来当初我答应和他在一起、是错的

情人节、可以不要来吗?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说放手

这句话说得很对

当他牵起手的那刻开始、就是代表我认同了吗?

有心事、我不敢告诉他、虽然他是我的男朋友

我只敢找我的姐妹、找那些一直都了解我的人

阿一叫我放轻松、尝试忘记看看旧的那个

原来迎新送旧真的很难:(

不同习俗的我们、不同宗教的我们

几乎找不到共同点可说的我们:(

我该怎样面对他?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身边陪着
可是 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能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当爱情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我不想他难过、我也不想他胡思乱想:(

好贴切的歌词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