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beloved man♥吡♥

2月5日、钱包......永别了:(

如果、没有走进去mcd

如果、钱包是放在包包里

如果、不是不听劝......

♥如果说、后悔可以换回来、那该有多好

在cc泪崩了、大家都爱莫能助:(

打给了姐、姐说到金宝陪我一起去报失

果然、在你有难的时候

只有家人才可以帮到你

她知道你会怕、在你无助的时候

她会扛起姐姐的包袱

来保护你♥:')

谢谢姐...我知道你疼我、你知道回到家家人会骂我

反正你家男人也有空载我们回

所以陪我到处买、吃:)

我说吃了mcd还不爽、续摊到嘛嘛档、你也陪我

我知道の...你对我好...我懂得:)
♥分割线
♥昨晚、6/2/2012

喜、告白了

终于告别了单身一族

可是、脑子里盘旋着"猜不透”的歌词...

似乎、我还没有当他女朋友的心理准备

关系公开了、有意想不到的、有祝福的

那一刹那、很开心

虽然、想到去年接近时间的那个烂人、留给我的痛:(

为什么会有那种在利用他感情的感觉??

原来从朋友、忽然转到成为恋人的感觉

是那么奇怪

而且、他小我一个星期

意思是说、我是姐弟恋咯?><

明天开学、忽然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我也好怕、我们维持不了多久

不管怎样

谢谢你、吡

我们从同班同学→朋友→舞蹈拍档→同桌→好朋友→恋人




♥想知道
你知道后会有怎样的反应
大概就是恭喜吧
恼人的苍蝇终于摆脱了
心里,还占有你的位置
心里容纳了你以后,容不下别的人
一时的冲动,我答应了他
我怕会伤害到他
对不起:(
找不回qas的项链、为什么?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在你的心里,到底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