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杂感:)

丁当 - 猜不透
作词:黄婷 / 作曲:林迈可 / 编曲:林迈可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沈默
上了锁 猜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
心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忽远忽近的洒
如 果
脱到一个人生活
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
如 果你的藉口
没认真过
那我宁愿对你
从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新年快乐、今天是年初五吖:)

一大早被him him吵醒了><就起来了

差不多10点就出门了、到金宝

和双喜、暁欣去冷甲拜年

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巴士、终于到了

啊泺、啦啦、双j小两口比我们早到一步

就坐下吹吹水、安他爹地就派红包

喝水、看戏、一直到差不多2点出去搭巴士出来金宝

后来决定:回金宝、去tesco吃东西+唱K

进到去tesco、没什么能吃得><

所以选择了sushi king:)我的最♥吖

一人一set+几碟sushi

好呛のwasabi><虽然忍下来了、但鼻子就是不大舒服吖

玩了一下、吃饱了、去唱K :D

选了大房、开始选歌

有我爱他、猜不透、为你而活、海阔天空、煎熬、bad romance、屋顶......

很多首都跟着唱、大部分都是和啦啦一起唱:)也有和安仔唱猜不透、啊喜唱为你而活XD

很开心:)本来决定只是唱半小时就闪人了

结果......豁出去了><唱到最后、然后飞扑出去搭巴士><'''

双喜、暁欣在对面等巴士、我和啦啦啊泺在另外一边等><

啦啦和啊泺越看越登对的说=.='''谁叫啦啦做得那么出位

不好意思了暁欣、今天有点霸到你的“弟弟”XD不好意思nia

双j小两口就不用说啦、难得出街嘛:)

回到车站真的吓死了.....以为没有巴士了

当时好慌、很怕:(

所以一直在装、在找个人聊天

对不起、又麻烦你了:(

终于等到车来了、安心

谢谢



♥刚才唱歌的时候
你是不是回避了一下?
我想你应该误会了
我只是和啦啦对唱
不是指着你对你说的
不管怎么说、你那个别过头的动作
充分表达出你要说的东西❤
我明白了:')
谢谢你今天陪我唱猜不透
歌词说的、是我的心情
但最后那句我没收
我不后悔我对你认真过:)
我说过我不敢说爱
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