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happy CNY:)♥

♥新年快乐

今天年初三、在年初一和三出新年采青队:)

第一天、金宝

今天还不错、和以往2年不一样

多了很多新的样貌、有同年的,也有小盆友:)

大家都是疯子、都是那样的疯癫

年初二、呆在家里休息

home sweet home....和sis和表妹在家发霉

天气很热、很无聊、所以...

拍照咯XD

到处坐一坐、吹一吹水、喝一喝茶




♥没添加任何成分

没美图、没灯光调、没磨皮><

在家走来走去、无所事事:(

第三天、出队:)

以为要很早就开始

谁知道还要在金宝舞多几家

没办法O__O"…只好和家人去喝茶

点心啊、我最爱的糯米鸡♥kopi ice:)

后来就和大家一起了

气氛还是那么好

说说笑笑、高谈阔论

下雨了还在嘻嘻哈哈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XDXD

♥wif hui=yi:)

JI MUII♥mushroom

谢谢拍下照片的姐妹、pauline

今年的出队真的很开心

虽然分到的钱不多

不过

满足了:)
♥♥♥♥♥♥♥♥♥♥♥♥♥♥♥♥♥♥♥♥♥♥♥♥♥♥♥♥♥♥♥♥♥♥♥♥♥♥♥♥♥♥♥♥♥♥♥
始终、还是放不下你吧
1年了吧、这份feel:')
口上说、没有了啦、没feel了
抚心自问、真的办到吗?
曾经,我可以很洒脱
但原来我很懦弱
要我放弃,我还是办不到
总觉得,只要能够帮到你的,就无所谓了
不管事多苛刻的要求,不论是对自己有益无益的事情
都会去做
因为
我只希望你开心
我总觉得
现在的我们好想回去去年一样
起初感情超好
后来好像有一层玻璃隔住了
只待对方的存在,却感觉不到对方的一切
冷淡、冷漠、冷酷、绝情
再倒回去年头那样
忽然好害怕、失去某些东西
就好像他,我害怕失去他
一个听我发牢骚,看似霸道却很细心的笨蛋
我不敢说爱,但我知道
♥你对我很重要♥

♥I'm still loving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