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我难过、你们懂吗:(

♥年28、二舅和小舅回来过年

意思就是说、又是时候腾出房间、谁别的地方:(

说好了の、结果现在、准备睡客厅

又是那种想哭的心情、难受

2天的情绪太极端、心里有点不太平衡:(

为什么我就要这样?

几年的新年、睡客厅、出队回到家连一句慰问也没有

好累的时候、好想好好吃一顿的时候

剩下的、是大家不要的冷饭菜

想找人倾诉、想得到关怀的时候

剩下的、只有那个陪了我很多年的娃娃

还有一直循环着几首歌的手机

感觉就是不一样、在家里,在外面

和朋友没有任何束缚、想做什么就做、想说就说

不需要看别人脸色、不用怕说了等于白说

至少他们能给我无声的慰藉

在家我有些什么?被骂、被骂、被骂

我哭了、你们看见吗?

我难过了、你们懂吗?

对、我哭点低没有错

你们有尝试过、对我多一点点的关怀吗?

看戏、看书什么的、也可以哭

也可以因为一句话而感动、而心痛

那天、一直在学会抑制着得泪、在巴士上一次流光

你们懂吗?

我在团体不开心、我能跟谁说?

我不敢告诉你们、我只能说给一个/两个我信得过的人

他们都懂、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只有你们、还不懂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都要学着怎样礼让、怎样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

我很贪心么?我只要开心的生活

原来这个要求很过分到

过分到连这个愿望也被剥夺:(

在我难过的时候,阿比、宁、安......

帮我撑下去

回到家、我不开心

难道我有机会向谁说?

我没有你那么幸运

可以找到一个你爱的人

我找不到

我和你不一样

我没有男人在我身边支持我

如果我没有了他们

我的生活、谁来帮我支撑

请你

不要干涉我

不要干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