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2012の迎春会:)♥

♥今年的迎春会

做了负责人、写剧本、分配工作、准备衣服......

压力蛮大的

不过、感谢上帝、熬过去了:)

今天,2012年1月20日、迎春会♥

大家的表演就在今天、呈现出来:)

一大早就到了学校

还是一样胡闹、拍照:)

♥乔巴帽♥浩浩的:)

很有爱吖

点睛礼没下去看

留在班上化妆去:D
上了粉底、古妹涂的指甲油也粉有爱♥


啊戴帮我画的:)马来人结婚画手那个东西来的♥

不过现在洗澡了变淡了:(
:)我的舞蹈拍档兼同桌吖XD

我们是domo=domo啊:)

后来就准备到7788了

就去礼堂啦

四位班花一走出课室,就听见断断续续的欢呼喝彩声

没办法,太美了XD(╯^╰)╮

后来?上台表演啊

虽然有些小插曲、但顺利完成

欢呼声掌声也不少:)

谢谢劳苦功高的大家啦~\(≧▽≦)/~啦啦啦

后来回班收拾、然后就去kfc医肚子去♥

还是改不了胡闹的性格

几乎要把kfc笑倒了XD

看着王子演恋童癖、大声说大声笑:)

就是那么好玩♥





在kfc吹吹水、拍拍照XD

大家今天、帅的帅、美的美:)

就是开心啦♥


两张自拍、累o(╯□╰)o

台上十分钟,台下10天工:)

顺利完成了、满足♥
♥♥♥♥♥♥♥♥♥♥♥♥♥♥♥♥♥♥♥♥分割线♥♥♥♥♥♥♥♥♥♥♥♥♥♥♥♥♥♥♥♥
前天的学会活动时间、大家都说要回去团体准备新生的东西

所以都不练狮了:(

那里也去不了、只好回去学会那里

一个人、坐在课室的最后一个位子

想起很多东西

拿出了周记、记录了下来

一边写、一边努力把眼泪收好:(

怕别人看见、所以到放学前、把自己的情绪压倒最心底♥

因为要和姐去买东西、所以书本给他帮我拿了

因为信得过他、从来不会把我的秘密公诸于世♥

他看了、问了蛮多东西

给予我、安慰和指导

在回得路上、眼泪也流了:(

谢谢他肯帮助我

真的:')

周记里写的

小鸟被困在笼子里,没有一天不想办法离开、现在笼门打开了、小鸟离开笼子,飞往那无边际的天空。但是,天空太大,小鸟迷茫了、小鸟想回到笼子里,但笼子的门早已关上,再也会不去了♥:(

谢谢你,我失去了回去第一个笼子,到了一趟天空

现在,小鸟找到了,第三个笼子

小鸟不会再逃

因为小鸟知道、即使在笼子里,至少

小鸟是幸福的、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