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情:)

♥开学了一段时间

电脑也坏了、现在只能用sis的电脑来写博客:)

最近的生活很充实

有话剧表演、舞蹈表演、和教某团团长跳舞:)

我跳舞差是大家都知道的、只是碰巧是我会跳的一首

所以这几天の放学后、留下来

不是为了话剧表演、就是舞蹈

昨天、本来是想说留下来练习话剧的

只是、留的人太少、根本练习不到

所以练到一半、就走去某团那里看他们跳舞

很可爱的咧XD 毕竟初学、算是不错了:D

偶尔自己也来跳一下、不错爽到

后来就他们自己练习、我就和姐妹坐在一边聊聊天、睡一睡:)

某团长和他“老婆”聊天

听起来某团长很累得说= =

一直听到disappointed、迷失自己之类的字眼

就参进去加入他们的话题

分享着各自的心事、还有点激动、眼泪挤出来了><

憋在心里很久很久、一次过发泄出来

有看过我周记的2位、知道我难过的原因

谢谢安慰我的大家、谢谢听我发牢骚的大家

谢谢大家包容我、鼓励我、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所以我当初没有决定读文班是对的:)

大家都分享了很多东西

陈年往事、团体生活、迷失的自己、待人处事......

高二了

大家都好像成长了不少

明天就是筛选表演的日子了

要加油:)

第一次负责这样的东西

千千万万不能毁在我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