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日:(

♥今年的开学


很多事情都变了


就好像班级名字、班级位置、同桌......


在告诉我、我已经高二了♥:)


只是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第一次,被罚站在礼堂门口

第一次,被点名要上人文课

第一次,觉得自己好丢脸好丑:(

因为裙子过短,因为袜子不合格,因为......






原来、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学生:")


而且去到班上、才发现到


自己原来是一个孤儿

一个没人愿意陪我的孤儿♥



罚站后回到班上、大家都问什么事

笑笑地说:我样子不合格咯♥



结束后、上扬的嘴角也被地心引力扯下来

我不是好学生、是事实♥


我只是不满、为什么比我更加严重的



可以安然无恙?



我不是好学生

我只是真的很不能接受



别的人可以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

我要被罚、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T^T

放学、去买东西、吃一份卡路里爆表的午餐

在大大的太阳下不撑伞♥

内心真的憋到很难受、很想很想哭出来





眼泪挤不出来:"(

难受难受还是难受 

虽然在班上、有感染到欢乐地气氛

但就是有一些难以解释的尴尬♥



把裙子拿去放长了

明天,穿长长的裙子,长长的袜子



怎么看



都还是当不了好学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