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christmas♥

♥昨晚、和家人去吃饭

没去平安夜聚会

今天、和家人去逛街

没去圣诞节聚会♥

第一次、圣诞节不是和一群人、坐在教堂唱歌

而是和家人在过

第一次、确确凿凿地、缺席聚会♥





该怎么说?就是很莫名的失落、当自己决定走在那条路的时候

就回不去了♥






不说那些了、KL的小瓜回来了啊:)

就抓着他拍照啦XD

♥这小瓜可爱吧:)

大眼睛长睫毛、只是脾气有点臭><

当然还有妹妹啦XD

虽然没有哥哥可爱:)


♥她就是喜欢“bear”我吖T^T

不发火的话还能算得上卡哇伊啦:)

还有昨晚在家好月圆拍得

只是说、很丑、也懒惰弄、所以就不po算了o(╯□╰)o
真的是mcc啊=3=

今天、♥圣诞节♥

七早八早就被某光头的信息吵起来了= =

就sms一下咯

后来就出门了

先去金湖吃东西♥

还给我碰见那个死人光头O__O"…

冤家路窄啦>.<

p/s:光头、没买到圣诞礼物给你啦、云头浪一瓶给你消消气吧:)

后来就和小瓜在车上拍照照♥

♥小瓜的牙齿掉了、可爱啦~\(≧▽≦)/~啦啦啦♥

后来就在parade逛逛买买

只是有些小插曲

舅舅说阿婆跌倒了、后来赶到看见了他们

还好没什么大碍♥总算放心许多:)

后来就去买些小吃哄回哭闹的小瓜

顺便、去买条裤子XD终于买到了啦T.T感谢上帝♥

后来就和aunty和姐继续走多一下下咯

又买了一件特价衣衣XD爽翻啦♥

後來就去了兵如港

到传说中的大树头吃午餐♥

真的很好吃XD很多选择、虽然热了点:)

后来就在附近long了一下车

再进去怡保机场一个圈XD

♥和姐啦:)我看起来比较老就是了>.<


后来?回家咯=3=

阿婆说要去买东西、所以在金宝逗留了一下:)

大致上、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

♥完美结束♥







回到家、看了《初恋这件小事》

很久以前的电影、只是一直错过好的电影

到现在才看、惭愧啦O__O"…

故事是老套了点、可是真的...好喜欢这电影♥

个人觉得、比那些年好看啦(不要炮轰我,纯属个人意见:))

尤其是后面那段、简直哭到稀里哗啦、天崩地裂♥

就是这段
如果说、有那么一个♥我的人、那该有多好:")


只是说、没什么人、能够和女主角一样

拥有那么的一天♥

所以




哭完了





就算了吧








收敛起任性、踏实点吧♥










我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