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再見了、祝你們幸福、快樂:')沒關係...我很堅強❤ღ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噩·梦♥

♥大前天、被自己的噩夢驚醒><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覺得、夢太真實、給了我很大的壓迫感

經常夢到家人去世= = 也不知道什麽原因

嚇醒了、一直哭一直哭、很怕夢境成真

後來想想、夢境和現實相反了

在夢中安慰我的人、已經不在了:"(

而夢中不在的人、一直建在:)

大概是聖誕節那天的意外


弄到自己稍微有些神經質♥






告訴自己、只是夢一場
沒事了:")♥




♥♥♥♥♥♥♥♥♥♥♥♥♥♥分割線:)♥♥♥♥♥♥♥♥♥♥♥♥♥♥♥

夢2:


這個真的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竟然夢見那個討厭鬼

還和他去逛街吃東西

後來醒來之後想了一下、真的不可能咯

跟他一起吃東西?






多半都會吐出來吧O__O"…
我是這麼覺得的= =






不堪入目的畫面、不敢想像的東西

這個就是道道地地的噩夢!!!!



嚇得我今天早早就起來(後來要陪家人去買東西= =)

我不想我的生命裡頭還有那個討厭鬼的存在

亂了我的思緒、毀了我的名義!!!!





總之、請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不要kacau我!!!






很討厭你><

♥♥♥♥♥♥♥♥♥♥♥♥♥♥分割線:)♥♥♥♥♥♥♥♥♥♥♥♥♥♥♥

要開學了、要收拾心情

高二、不再是honeymoon♥

不能像以往那樣、到處去玩、去cc、去老師家開pa、去偷懶♥

高二、要學會擔起很多東西

spm、高三的統考、等等♥

erm...要做的東西變多了、要辦到的東西也變多了♥

好吧~加油了♥

♥♥♥♥♥♥♥♥♥♥♥♥♥♥分割線:)♥♥♥♥♥♥♥♥♥♥♥♥♥♥♥

最近沒有和ji muii見面、有點想念大家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

寧寧、阿比、啊戴、曉欣、雙胞胎、光頭、堯堯......

還有yca認識的大家、傻婆勻、傻婆婷、妹妹......

記得那時在yca、第二天就給某勻看到我的哭態><

不要笑我啦= = 你自己最後一天也是哭了、我只是比你早一天XD

看過我哭最醜的ji muii♥

應該是阿比

那時在巴士上傾訴給她聽、哭到稀裡嘩啦

7月9號永遠都忘不了、大家都很開心

只有阿比懂、只有她在聽

在suria klcc、她一直陪著我、跟不到大夥一起去吃日本餐

開開心心地逛街、陪著我、聽著我說、陪著我走♥

謝謝阿比、一個懂我秘密最多的ji muii♥

當我的ji muii、辛苦你了:)

愛你啊、阿比♥
♥ji muii
就是不用說也懂我在想什麽的傢伙:)
讀心術一流的你
就是我的姐妹
abb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